以為,那個人是我一生的相伴;以為,她/他是我生命裡的陽光和水;以為,我們真心相對,任何艱難險阻也不能把我倆分開;以為,我是她/他的全部,沒有我,她/他也不會獨活。


 


「永恆」,真誠愛情的代名詞已不再閃爍光芒,沒有了她/他的生活依然充滿幻想。想要抓住她/他,卻什麼也沒得到;鬆手的時候,卻得到了整個森林。


 


不要計較太多的得失,最珍貴的已經失去;於是,你已經真正的長大,再沒有與她/他一起的童趣;經歷太多,益顯成熟!


 


人的一生有多少愛能夠重來?有多少人值得相伴一生?有多少真心會風雨同舟?再不要說「我愛你」,這一切的一切已經不再回來。


 


你要用自己的努力找到自己真正的伴侶,而她/他,則是您生命中的插曲。沒有了她/他,你會更加堅強,因為你已經學會了「愛」的真諦!


 


請珍惜您身邊的那個人!


 


用真心對他/她!否則,愛情重感冒會改變您的一生。


 


(圖文/網路 由夢筠 蒐輯整理分享)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牡丹 的頭像
    黑牡丹

    黑牡丹的牡丹坊

    黑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