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店老闆新進了一隻鸚鵡,掛在店門口招攬顧客。


ㄚ芝每天都會經過這家店。


一天,鸚鵡突然對著ㄚ芝叫道:「小姐,請等一下!」


「有什麼事嗎?」ㄚ芝問。



「妳長得可真醜!哈哈哈……」鸚鵡樂不可支。


「你這隻沒禮貌的鳥!」ㄚ芝非常氣憤


但回頭一想:「算了,和一隻鳥計較做什麼呢?」


她離開了現場。


隔天,鸚鵡又向ㄚ芝打招呼:「小姐,請等一下!」


「這次又有什麼事?」ㄚ芝瞪著鸚鵡。


「妳長得可真醜!哈哈哈……」鸚鵡笑得全身發抖。


ㄚ芝非常生氣,但還是安慰自己:


「別發火,用不著和一隻鳥生那麼大的氣。」


但是,連續被鸚鵡嘲笑了幾次之後,ㄚ芝終於忍無可忍,


她到寵物店,怒氣沖沖對老闆說:


「把這隻沒有教養的鳥弄走,我受不了了!」


老闆十分難堪:「小姐,請您不要太在意,


這隻鳥是從一家賭場買來的,說話粗俗了些,我正在調教牠,


我保證從明天開始,牠再也不會對您說難聽的話了。」


說完,老闆轉身對鸚鵡吼道:


「如果明天你還敢對這位小姐出言不遜,我就把你炸了吃!」


鸚鵡這才收起臉上的得意神情。


第二天,看見ㄚ芝走過來,鸚鵡照舊向她打招呼:


「小姐,請等一下!」


ㄚ芝先警告牠:「小心被炸了吃喔!」


接著好奇的問:「你想說什麼?」


「我想說的是……妳知道的啊……哈哈哈……」鸚鵡大笑。



本文引用自懷萱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牡丹 的頭像
    黑牡丹

    黑牡丹的牡丹坊

    黑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