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告而別
作詞:許常德  作曲:陳小霞 演唱:孫建平之音樂磁場
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


走出你的世界 我獨自走向車站
十點的車票在手上 地點是很遠的地方
没有留下原因 因為心情已用儘
我已拿走所有行李 就是最好的說明

不告而别 不告而别
只因為對你太了解
太了解再多說也不能挽回
不告而别 不告而别
是不想看見你的眼淚
那會讓我做出錯誤的解决

不告而别 不告而别
不想在你的世界 我的世界留下希望的牽連


不告而别 不告而别
不想在你的世界 我的世界 留下希望的牽連


 


 



黑牡丹:愛情~並非都有美麗的結局,愛得濃烈的時候要懂得珍惜;當濃情轉趨淡薄時更該懂得學會放手!即便愛消逝了,也該報以滿心的善願,並且真心祝福!祝福對方;更祝福自己!


 


我想這樣的愛,才是最不朽、最可貴的真愛!因為真愛不是佔有而是祝福!即便有一天在街角不期而遇,還可以心無波瀾的問一聲:近來好嗎?


 


 


 



 

 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牡丹 的頭像
    黑牡丹

    黑牡丹的牡丹坊

    黑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