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大叫八年七個月又六天,你聲音的能量,就可以熱一杯咖啡(看起來不值得)

如果你連續放屁六年又九個月放出氣體的能量就可以造原子彈(…..看起來還差不多)

人的心臟可以產生把血液噴出三十呎高的壓力( 哇靠~!!)

豬的高潮可以持續三十分鐘  ( 我下輩子要當豬……. )

把頭撞牆一小時可以消耗一百五十卡路里 ( 我還是不能忘記豬的事...... )

沒有頭的蟑螂在餓死之前可以活九天 ( ㄘㄟˊ…… 有夠噁心)

公的合掌螳螂頭還在身體上的時候沒辦法交配,所以母的合掌螳螂在進行交配之前就先要把雄的頭砍掉 ( 老婆我回來了……....)

有些獅子在一天可以交配五十次( 我下輩子還是想要當豬....質比量重要)

蝴蝶可以舔自己的腳( 這實在不是我想知道的事!!)

大象是唯一不能跳的動物(…….那算是件好事吧……!!!???)

貓的尿液在黑暗中也可以發亮 ( 是哪個多事的人去觀察這件事啊?)

鴕鳥的眼睛比腦袋大( 我也認識某些這樣的人……..)

海星沒有腦袋 ( 我還是認識某些這樣的人……)

北極熊是左撇子( 牠們寫字嗎???管他的........)

人類和海豚是唯一為了爽才做愛的物種( 啊??.......……………..豬呢??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黑牡丹:我衷心期望那個很關心豬的人.........不會是我認識的朋友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牡丹 的頭像
    黑牡丹

    黑牡丹的牡丹坊

    黑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