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好亂..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.大腦不知死了多少細胞,都被快煩死了.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?..你能不能告訴我....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桶麵!
白痴度:★★★★☆

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人好.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.我無怨無悔.至死不渝.而且完全付出.有求必應..........但偏偏政府沒規定.那就算了
欠罵度:★★☆☆☆

想你,是件很快樂的事;見你,是件很開心的事;愛你,是我永遠要做的事;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。不過..........騙你,是剛發生的事!哈哈!
欠扁度:★★★☆☆

由明天開始,市政府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,身材曲線欠佳,有損市容的市民!你快快收拾東西,出去避避風頭,動作要快.慢了我也救不了你,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,切記!不用感謝!
想砍人度:★★★★☆

老漢到銀行:我有美幣要換台幣.銀行小姐說:老伯,這個叫美金,不叫美幣.噢,老漢恍然大悟.過了兩天又去銀行老漢大聲說:我有 "英金" 要換 "越金" 啦.......
亂想度:★★★★★

主耶穌的福音:要善待別人,要善待發簡訊給你的這個人,要經常請他吃飯,常請他出去玩,常買禮物給他,將你身上罪惡的金錢全部給他,主耶穌愛你,阿門!!
北七度:★★★★☆

春天到了‧螞蟻戀愛了‧蚊子結婚了‧蒼蠅懷孕了‧蟑螂都有二奶了‧老鼠的情人快要生了‧看他們過的多好‧你過的好嗎?祝事事順心→天天開心!
耍冷度:★★★★★

女說:戴上它..男說:不要!不戴比較爽 女:戴了安全點..男:相信我的技術 女:不戴就不讓你上 男:不戴才像男子漢 女:你他媽的!要死啦......騎摩拖車戴安全帽會死喔!?
亂想度:★★☆☆☆

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,在我最須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,千言萬言訴不盡,只想告訴你,操!自從認識你沒有一件好事發生,靠....你真帶塞!!
誠實度:★★★★☆

小弟弟罷工不幹的原因1.工作環境黑暗潮濕2.在底層活動且忙進忙出3.工作時戴的塑膠面具讓人呼吸困難4.工作時老覺得肌肉僵硬5.總是被逼到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大家都是成年人了  不要告訴我你妳聽不懂  否則........



假仙度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牡丹 的頭像
    黑牡丹

    黑牡丹的牡丹坊

    黑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