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春海的故事有很多版本,我看過幾個之後,覺得這幾個比較好笑.

版本一:

某女子,某局秘書. 未婚先孕. 其母哀,逼問何人種.


女曰:一言難盡..........


母搥胸泣曰:作孽啊,作孽!孩子總得有父啊!

女低首不語.良久,答曰:
女不孝;非不肯告,實是難定。不過,女已為孩子取好姓名..........


母無奈,歎曰:也只能如此,隨母姓吧!

女答:非也,不姓王,姓郭............

母奇:為何?


女羞曰:某日,女上午剛與高書記好
中午李局長又上;下午陳主任也接著來;女焉知是誰的種?


無奈,只好取高書記的頭,李局長的身,陳主任的耳朵,湊起姓“郭”吧。

母頓足,曰:也罷,也罷;再給孩子取個名吧. 
 
女答:名也有了. 就叫春海吧,郭春海.......三人同一日,每人一點水

另一版本:

兒子:媽媽,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


兒子:爸爸不姓郭,你也不姓郭,為什麼我叫郭春海?


媽媽:咳咳!
也該是你知道身世的時候了............

當初媽媽跟爸爸在一起之前,就有了你,而且媽媽同時跟三個男人交往,一個姓高,一個姓李,一個姓陳,
因為實在不知道是誰下種,所以每個姓氏取一部分之後,你就姓


母續道:因為,高先生喜歡在上面,李先生喜歡在下面,陳先生喜歡在旁邊。
兒子:喔! 我懂了! 我懂了! 春海是隨便取的吧?






媽媽:當然不是,因為那時三人輪流上陣,一人一日,所以你中間取名為

兒子:喔! 我懂了! 我懂了! 是隨便取的吧?


媽媽:也不是! 因為事後和他們失去聯絡,也實在不知道是誰的,所以想大概每人一滴吧,最後就取個字,所以你就叫郭春海
 


很強的中國文字 對不對??






 
 
黑牡丹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牡丹 的頭像
    黑牡丹

    黑牡丹的牡丹坊

    黑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