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可以是男人,也可以是女人
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像親情,似友情,卻又勝過愛情

我多想有一位這樣朋友
在開心快樂時,會想到對方

可以一起相互分享


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
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在煩惱惆悵時,會想到對方

傾聽彼此內心深處的苦悶,一起分擔彼此的痛苦
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出去吃飯,喝茶,逛街都不會忘記叫上對方

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工作累了,偶爾邀上幾個其它的朋友
一起去看海看雲看星星,可以去散心、游泳、逛街、喝小酒、吃燒烤……


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
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在一個人孤單彷徨時

可以隨時打電話給對方;哪怕聊上一整夜,能讓彼此感到輕鬆




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在對方痛苦得無法自拔時

可以放下平日的瀟灑,尊嚴和好強
拋開男兒漢的身段,放棄女兒家的矜持



在對方面前放聲痛哭



可以抹鼻涕,可以流眼淚.......

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
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在傷心落淚時,能真正安撫對方受傷的心靈

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彼此會因為對方的鼓勵找回自信
而積極的生活,努力的工作

讓彼此看到對方是一個有陽光,有魅力的人
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無法對愛人,同事說的話
卻可以是彼此無話不說的知己


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
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久了沒見,會彼此掛念對方,會發出關心的短信

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我們有各自的生活,家人和愛人都可以是對方的朋友
我們可以像親戚朋友一樣常來常往

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在傷心難過時,能靠在對方的肩頭痛快的哭泣


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




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常會收到對方幽默,關心,安慰的短信
從而不覺得孤獨
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能讓彼此感到愉快,能安慰,理解和寬容對方

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真誠的,純粹的,不計得失的朋友!



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



我多想擁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



當我誤入岐途或行為失當時,不怕傷了情感,厲正嚴辭的想罵醒我




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




當他想罵醒我,要我好,想我永遠好




即使要獨排眾議,哪怕被我拒於門外,無懼被我嗤之以鼻




也要給我當頭棒喝的朋友







後記~
黑牡丹:朋友就是,他都把你的電話自手機刪除了,可他的手機仍在你的手機裡!
人生的路有多長?



交友貴精不貴多,得一良朋可以抵百,交心貴誠不貴久,得一知己可以快意千年!



得一良師,啟發人生,增廣見聞,引領我泅泳在浩瀚無垠的知識海!



得一賢妻,相濡以沫,子孫綿延,父賢子孝,不論貧富,福難與共,不捐不捨,不離不棄!



得一知己,知心知底,把酒邀月,淺談得失、談古論今,棒打是非,笑傲江湖,何其快意?



如果我能成為別人這樣的朋友,我會很開心!



如果我能擁有一位這樣的朋友,我會很珍惜!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牡丹 的頭像
    黑牡丹

    黑牡丹的牡丹坊

    黑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