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相信美好,永遠追求美好,哪怕在世人眼中,美好的事情像七彩的泡泡!




狗對人說:我聽不懂你的語言,但我感受得到你的身體語言....


你是害怕還是生氣?你是空虛還是退縮?


只要你抱我,我都知道!!



學會傾聽 .......


聽出有時抱怨是求助的另一種信號


聽出有時斥責是憂心的另一種面貌


聽出有時抗拒是絕望的另一種外表.....



親愛的,當我不懂你的時候,請給我擁抱,讓我可以讀你...


 






常常期盼,不忘祈禱!哪怕四下無人,哪怕蒼天不語.....






單一純真的仰望,把心願放進耳機,不停重複撥放......

 







對感動常常喟嘆,對驚奇不忘叫好!


 


 





人生應該丟掉包袱,卻不要忘記回頭,記得美好!


 





一個人的沈思,可以把觸角伸得很遠很遠....


有時眼角垂淚,有時雙拳緊握


有時峨眉深鎖,有時嘴角上仰


這就是人生  stop fight , let it flow.....


 


 







當人生裡沒有你要的顏色時,何不自己調色,自己上色??


 





圖:網友分享


文:丹丹亂想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牡丹 的頭像
    黑牡丹

    黑牡丹的牡丹坊

    黑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